章三十三 背後,只交給最信賴的唯一

 

 

  幸好令人尷尬的情況沒持續太久,劉巧雯畢竟是處世圓融、見過大風大浪的成年人,立刻換上了那帶點慵懶的風情萬種笑容,領著眾人走了出去。

  「謝子泓那混蛋……」我可是好心想要安慰他的啊,為什麼要被這樣耍?沈洛年惱怒地抿著唇,放鬆身體讓自己靠在牆邊,內心卻打起算盤,考慮該用什麼慘忍的手段來好好「關照」對方一下。

  「不過,還是算了。」年輕的半仙狐長吁一口氣。身為鳳體的他看得很清楚,謝子泓剛剛那些出格的舉動,「作弄」其實只佔了一小部分,更多的還是一時的意亂情迷,幸好謝子泓的理智有在最後一刻恢復,不然真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。

  「但我也需要好好反省一下吶……」沈洛年將手掌輕輕覆蓋住臉龐。

  經過這兩天的思考外加自家叔叔的感情諮商,雖然極不願相信,但沈洛年還是只能承認——

  他,愛上了謝子泓。

  不過就算是這樣,事情還是不會有絲毫改變。

  他要拿總門和李宗去血祭他的宗派,不管謝子泓願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。

  因為,這是他唯一能為他所失去的親人們所做的事情了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  而在另一邊,謝子泓正接受著質問。

  「子泓你是笨蛋嗎?剛剛為什麼不直接親下去!還是不是男人啊!」一踏出大門,張志文馬上誇張地大叫。

  「嗯?不知道是誰一直在旁邊『好閃』、『眼睛好痛』地喊?」謝子泓好笑地反問。

  「最好你會因為這樣就停手啦!明明平常就喜歡做一些隱晦但又閃死人的小動作來刺激我們!」翻了翻白眼,張志文不滿地反駁:「你的紳士風度未免也來的太不合時宜了吧!」

  「這才不是什麼紳士風度呢。只是如果我真吻下去,洛一定會很生氣。」謝子泓苦笑。

  雖然洛之前曾經做出那種相當大膽的發言,但依照他那種臉皮薄的個性……根本做不到嘛!

  「啊?只是親個嘴就生氣?害羞也不是這個樣子,你們不是戀人嗎?」瑪蓮不禁大皺眉頭。

  戀人嗎?但對洛來說,「家人」才更符合他的期待吧。「似乎是跟身體狀況有關。」

  「親吻會影響身體什麼啊?」瑪蓮納悶地問。

  謝子泓聳聳肩,像是不知道答案一般,他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——但其實這個問題他之前就問過了,也確實從沈洛年那裏得到答案——儘管相當不明不白。

 

  「親吻不會對我造成影響,但情慾會。」對方這麼回答。

 

  在聽到答案的當下,他曾經很失禮地猜想對方是不是有甚麼身體缺陷,但念頭才剛出來,他就接收到一記凌厲的狠瞪。

 

  洛的感覺愈來愈靈敏了呢……

 

  「阿咧?洛年出來了耶,而且還往宗長那邊走過去了。」張志文眼尖地發現他們剛才議論紛紛的當事人走向白玄藍。

  發生什麼事了嗎?謝子泓想要走近,但沒走幾步路他又向原地折返,說:「我們往前走吧,宗長似乎有事要宣布。」

  眾人一愣,下意識地看向白玄藍,接著齊齊露出瞭然的表情。

  宗長的神情…真的不太好看呢……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  白玄藍站到臺上,望著眾人,輕輕笑一下,似乎有點不太自在地說:「有一陣子沒能聚在一起了,過去一直不到十人的白宗,現在突然變這麼多人,我一時還真不習慣……首先……洛年,麻煩上來一下。」

  聞言,沈洛年也跟著上台,遺傳自母親的美貌輕易地就攫住全場的視線。與白玄藍不同,對此,他並不會感到絲毫不適,畢竟雖然只是個魁儡,不握有任何權力,但宗內的聚會還是要出席,而比起那時輕視、算計的目光……現在算比較好了。

  「這位沈洛年是沈宗的宗長,因為某些緣故,現在暫時待在瑋珊那組,希望大家別把他當外人。」白玄藍露出溫柔似水的笑容說道。

  沈洛年下去之後,接著是五個新人的介紹,最後則是隊伍的安排。在劉巧雯協同分配下,她的小組分成三組,原本的二十三人讓林靜誼、吳佳芳各領三人獨立成組,剩下十五人,除了劉巧雯之外,還有四名發散型,如果以四人為一組的編制,還可再補數名內聚型組員;三人為一組的話,則是剛剛好。

  「在這批成熟之前,我該暫時不會收新人,免得管理不善。」劉巧雯目光轉過說:「宗長,瑋珊那兒……就這樣運作下去嗎?今日又加五人,她一個人得幫九個人引炁,若日後戰鬥稍微頻繁一點,未免累了些。」

  聞言,眾人不禁微微皺眉,劉巧雯的這番話明顯表示她根本把沈洛年當成外人;但對於沈洛年來說這可是再好不過的事,他立刻就開口:「不錯的主意,那就讓小睿留下來,另外四個到奇雅那組吧。」

  「咦?」眾人不禁訝然出聲。

  「我是可以暫管,但你不打算帶人嗎?」奇雅淡淡地問,言下之意是:你可是發散型的。

  「我跟你們不同,就算獨立一人也可以作戰,沒必要多帶幾個拖油瓶。」沈洛年毫不客氣地說:「而且……真需要有人跟我一起作戰,也只有子泓能跟我配合。」

  「喔喔喔——」

  「媽的,張志文你給我閉嘴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羽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